匹诺曹的鼻子那么长

叫我小匹,面镜豪雨不拆逆,余次内杂食。

【马王×龙妈】星月重新升起

GOT S8续写龙妈he线

日月星星cp

Lof排版好不舒服,觉得挤的可以戳评论,会贴shimo链

——————————————————————

红色巨大的展翼将云层划破,仿佛不知疲倦地挥动,一双血红的眼睛怔然瞪着远处依旧无边无际的夜空,凄厉的吼声在黑色的海面上空回荡。

卓耿的后爪中依然小心翼翼握着那个哺育它陪伴它的母亲,即便她小小的身体已经逐渐变凉变硬。它不知道自己正飞向哪里,仅仅凭着本能,往那片出生的大陆前进。他还记得那里空气干燥的炎热,草原的气味和羔羊的味道,还有母亲没穿着厚重皮革时柔软身体的香味。

伴随一股掀起尘暴的旋风,卓耿缓缓落在一座古老形状奇异的建筑前,轻柔地把人类的尸体放在地上。它还不愿相信似的又用爪子碰碰她平凉的脸颊,随即悲伤地长长低吼了一声。

建筑沉重的石门打开了,几个身着红袍的女人走出来,在仰头看见卓耿的瞬间发出一阵惊呼和骚动,很快又转身跑了进去。

卓耿歪了歪头,不知所措地环视四周,渺小的人类都因为它的出现惊恐四散。下意识地,它看向丹妮莉丝,希望她能像一直以来那样告诉它该怎么做,可她只是紧闭双眼,苍白的脸上沾着血污。它呜咽着趴下来,将她的身体圈在自己的脖颈和翅膀间。

过了许久,一个年轻的女人走出来,她摘下斗篷的帽子,露出黑色的头发。女人好奇地打量卓耿,眼中闪着一样的兴奋。

“我是光之王的奴仆金瓦拉,奉光之王之命,将风暴降生丹妮莉丝暂存之物归还于她。她的任务已经完成,光之王愿给予守护生命的功臣应得的奖赏。”她对卓耿巨大的脑袋自顾自地介绍,也不管它是否理解,就走上前去,绕过它警惕绷紧的龙爪走到丹妮莉丝身边。她蹲下身,手掌放在丹妮莉丝胸口的刺伤上,闭上双眼轻声念诵。

“我们祈求神光照我们,带领这个灵魂走出黑暗之境,我们恳求神赐下她的火焰,点亮这根即将熄灭的残烛。从黑暗入光明,让尘灰变火焰,出死入生。”

“我们祈求神光照我们,带领这个灵魂走出黑暗之境......”

她念了一遍又一遍,表情毫无变化,像是丝毫不怀疑自己所做的事和所能带来的结果。

卓耿将两个女人包在爪子间,警惕地看着金瓦拉的动作。接着它诧异地将前吻凑近丹妮莉丝,不知是不是错觉,它嗅到了熟悉的气味。下巴推了推母亲的脑袋后,它看见她的眼皮轻轻颤抖起来,眉头也簇起露出她常有的忧虑表情。

它直起身子,刚想发出声音,就看到丹妮莉丝睁开了眼睛,浅绿色的眸子茫然地望着它的脸。

“嗷————!!!”它的吼叫让大地开始震颤,里面是一种失而复得的狂喜。

丹妮默默躺了一会,直到被金瓦拉扶起才逐渐搞清了状况。她被琼恩雪诺的短刀捅穿了心脏,失去意识前耳边剩下的就是卓耿在远处的叫声。

“那个不复存在的王座从不属于你。”金瓦拉扶着丹妮瘦小的肩膀,“这片大陆,才是真正值得你,等待你统治的地方。”

她盯着金瓦拉的眼睛,思索片刻后摇摇头。“我已经一无所有了,没人会想要我的统治。”

金瓦拉一怔,弯起眼睛微笑起来。“我差点忘了,光之王还有一样东西要给你。”她站起身走到卓耿身边,谨慎地抚摸它坚硬的鳞甲,“准确地说,是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东西。”

丹妮疑惑地坐在原地,呆呆看金瓦拉口中念起不知名的咒语,语气越来越激昂高亢。

卓耿突然万分痛苦地原地挣扎后仰脖子,大声嘶吼着,猛然向空地的方向喷出龙焰,金色的火焰持续燃烧,直到它耗尽力气才停下,虚弱地垂下脑袋靠近丹妮,索要她的爱抚。

她一边抚摸卓耿的脑袋一边望着黑烟滚滚的地方,心脏因某种隐隐的预感剧烈作响。

龙焰的余烟散尽,一具男人的躯体躺在地上。丹妮愣愣盯了很久,才从胸膛深处挤出一声难以置信的抽噎。她爬起来踉踉跄跄走过去,重重跪在那个人身边,将对方的上身搂进怀中,眼泪早已蓄满溢出,滴在男人的脸上,冲刷上面的黑尘。

埋在碳涂中的眼睛动了动,然后这具庞大的身体骤然一震,倒吸气的声音吓得丹妮也一抖,再低下头,男人的眼睛已经圆圆睁着,棕色的眸子含笑看着她遍布涕泪的面庞。

【我生命的月亮......】他抬起手用拇指擦去她眼角的泪水,【是谁把你惹哭了?】

更多的泪水从脸上滑下,她想笑,却只咧出一个难看的表情,只能轻轻摇头,两只娇小的手捧住男人的脸颊。【哦......我的日与星......你回家了。】她感激涕零,俯下身虔诚地把双唇印在卓戈干燥的嘴唇上,他卷曲的胡须蹭着她的下巴,舌尖是泪水的咸涩。

她替他们两个做到了卓戈给她的承诺,然后她才想起,自己想要的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

卓戈将他的卡丽熙搂在臂间,尽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的女人一定吃了许多苦遭了很多罪。但这都没关系,他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安慰她,用爱融化她,守护她,陪伴她。

他把她的身体完全包在怀里,亲吻她银色的头发,一旁的卓耿好奇地盯着两人,放下心般乖乖坐了下来。

“我想你们该动身了。”金瓦拉在身后开口,“光之王还赋予了你新的使命与命运,这片大陆等着你的守护跟解放。多斯拉克的船队已经驶出维斯特洛,你们也该动身去港口,接你们的士兵回家。”

丹妮在卓戈怀中转过身,冲金瓦拉笑着点点头。

【谢谢。】卓戈低声说道。

卓耿仿佛听懂了他们的对话,主动压低身体,邀请它的母亲和父亲登上天空。

五年后。

【卡丽熙。】随从拉开帐篷的毛毡呼唤正坐在椅子上看渡鸦传来消息的丹妮莉丝,【无垢者的船队已经全部入境了。】

【知道了。】她笑起来,【谢谢。】

丹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把关于维斯特洛大陆的情报随手放在桌上,扯了扯薄衫的衣领,下意识看了眼胸口淡色的伤疤。最近的天气愈发热了,是时候该带家人去北边的城邦度假一阵子。

她出了帐篷,朝后面的马场走过去。果然,卓戈高大的身影就在那里。

【雷戈!】她高声喊道,拍了拍手。

卓戈转过身,两手抬起在肩头,分别抓着一只不老实的小脚丫。

“妈妈!”雷戈坐在父亲肩头尖声呼喊母亲。

【我告诉过你,不能这么骑在你父亲脖子上。】她走到卓戈面前无奈地说。

【有什么关系,他高兴就好。】卓戈边说边颠了颠身上的男孩。

知道拿这两个人没办法,丹妮莉丝掐着腰准备转移儿子的注意力。【所以你是打算在这儿把你爸爸当马骑呢,还是想去看看无垢者给你带的礼物?】

【灰虫子叔叔到了?!】雷戈的眼睛一下子惊喜地瞪圆,揪了揪父亲的耳朵让他把自己放下来,拉住母亲的手。

【乔拉!】他扬起小脸,银色的头发在热风中飘扬,一阵小小的扑扇声中,一只野鸦大小,深褐色的幼龙飞过来停在小主人肩头。

她笑了笑,回头望了望自己帐篷外一到热天就趴着不想动的卓耿,牵着雷戈走向人群。

【灰虫子叔叔!】雷戈一看到站在最前面的男人就挣开丹妮跑了过去,对方将他一把抱住。

【让我看看,你的龙已经长得这么大了?】

【当时你把龙蛋找来时,我还以为怎么得过个十年二十年才能孵出来。现在可好,乔拉完全变成雷戈的玩具了。】丹妮莉丝笑着走上前,拍了拍灰虫子的手臂,又将手覆在自己腹部。

【我的女王。】他习惯性站得笔直恭敬问好。

【我更倾向于你叫我卡丽熙。】

无垢者首领有点羞赧地笑了笑,没有应允也没有反驳。

灰虫子低头看过去,“快了吗?”

“嗯。”她低下头温柔地摸着腹部圆滚的隆起,抬起眼睛严肃地注视灰虫子。“如果是个女孩,我会给她命名弥桑黛。”

他的目光一瞬间变得苦涩,但马上又抹上光芒露出笑容,“她一定会很高兴的。”

夜晚的天空被篝火的红光照亮,多斯拉克人和无垢者三两坐在帐篷前,围起的圆圈中是半醉的男人彼此不服输地摔跤比武。嬉笑和叫喊声回荡着,空气里满是烤肉和麦芽酒的香气。

丹妮莉丝照旧独自站在人群外的高地上无声望着天空,身旁的卓耿吐着粗气。

一双强壮的手臂从背后将她整个环入怀中,男人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生命的月亮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

她笑笑,回过头用脸颊轻蹭卓戈的下巴。【我在眺望我们的孩子未来所拥有的事物。】

卓戈沉默了片刻,将她搂得更紧,温热的大手覆在她腹部。【......我看到你桌子上的信件了,维斯特洛发生了点小动乱?】

【好像是。】她的目光丝毫没为此波动,【这与我们无关,不是吗?】

【你知道的,只要你想,无论何时我都会带着所有人渡过黑水再次帮你夺下那片大陆。那里本该属于你,我也愿为你杀了那个忘恩负义的野种。】他故意恶狠狠地说。

丹妮被逗笑了,仰起头观察丈夫的表情。【你是为了我想杀他呢,还是因为你自己嫉妒我跟他曾有过的关系?】

【......都有。】他实话实说。

她轻轻叹气,重新倚进卡奥的胸膛,握住丈夫放在自己肚子上的手与他十指相扣。【琼恩雪诺为了自己的家族做了正确的决定,他从不是坦格利安,从出生之时到死去那日,他都是史塔克。而且......或许那时,我真的无法做一个合格的女王。失去你,失去孩子们,还有我最信任的人,一件件的惨剧击垮了我。我一无所有了,所以想得到一切来弥补我的缺憾与空虚,这让我变得激进贪心了。】

柔软的手掌轻轻摩挲着卓戈手心里握弯刀磨出的老茧,【但现在对我来说就足够了,坦格利安的名字对我来说已经不值一提。我是你的卡丽熙,你是我的卡奥,这是我们的家。王座,权力,这些东西跟我现在所拥有的相比都太无关紧要了。】

卓戈用空出来的手拨开妻子的发丝,吻她侧脸柔软的皮肤。【今天怎么了,你一直不愿提这些事的。】

【这个嘛......我们总得有些新的故事给雷戈讲。总是翻来覆去念叨你当年战无不胜的威武,他肯定听烦了。是时候该说说我的故事了。】

肚子里的小家伙踢了父母交叠的手一脚,两个人不约而同笑起来。卓戈费力地微微屈膝,将下巴担在丹妮莉丝肩膀上,嗅着她身上的香味。

“我爱你。”他用通用语说道。

丹妮透过火光和烟雾,望着远方淡黄的月亮和时隐时现的繁星,胸膛变得温热的同时,幸福的笑容也不断在嘴角放大。她抬起下颌,紧密地与丈夫身体相贴。

“我知道。”她轻轻地说,像一句低喃。

END

大家可以脑补皮卡丘设定,卓戈一直都被光之王封印在卓耿体内。因为必须要他的死打击丹妮给她力量成为真龙,才能下定决心去维斯特洛打败夜王。但是丹妮属于自由城邦,她的命运也是最终回到这里。

评论(15)

热度(1324)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