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的鼻子那么长

叫我小匹,面镜豪雨不拆逆,余次内杂食。

【Theseus/Newt】屏住呼吸


 人鱼Theseus×穷苦小水手Newt   不会写文预警

我还是对这个用烂的梗下手了,因为觉得兄弟和海洋好配,而且白发卡哥让我非常想看到他身上挂满水珠的样子。脑洞来源是 @这个东西超难吃 给我推荐的Mermaid—SKOTT这首歌。

预感Thesewt会让我很长情,现在也在脑一个中篇。可以的话想要评论~~

——————————————————————————

null

结局大概是Newt变得像亚特兰蒂斯人一样(bushi)
 

评论(23)

热度(5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