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的鼻子那么长

叫我小匹,面镜豪雨不拆逆,余次内杂食。

【元与均棋】拜访 (PWP短篇)

面试AU 年下

悬疑向,1w4+。采用面试人设和部分关系设定,不同的故事背景。其余预警涉及文章剧透,请自行阅读。

含令人不适的情节,酌情退出,不接受剧情漏洞以外的指责

感谢 @韶华与爱 跟我不厌其烦复盘分析,开脑洞支撑这篇文,提供配图

如果看到最后,能给我留下评论的话,非常感谢了(能骗到长评吗)

————————————————————————

遗忘的我的破碎的

旧的却像新的陌生的

记忆犹如噩梦般纠缠

每时每地每一刻

当我醒来

哪个我又过着哪一种人生 呢

null
俺的呕心沥血之作!不管是对剧情的疑问,想法,还是建议,想到啥都请评论告诉我吧!好想要反馈!


评论(109)

热度(85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