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的鼻子那么长

叫我小匹,面镜豪雨不拆逆,余次内杂食。

【Newtmas】恶犬驯养法则 11-12

犬人Thomas×兽医Newt

我还是赶出来啦哈哈哈哈

救我们的大姐大回来!!!

Tommy在等着评论哦~ ฅ՞•ﻌ•՞ฅ


看完文请关注夜太晚些会发的卖萌的Tommy的图(恶意催更 @汲夜夜夜夜夜_ 

给大家参考一下,虽然品种不一样,但Tommy小时候就是这么卖萌骗吃骗喝的

下章,我们的Sonriet百合CP终于要上线了!

继续废话:这次写的比较赶。。。和夜太看到新放出来的1883后激情脑了篇脆皮鸭,现在还在工作途中,导致恶犬也放置了脆皮鸭也放置了,总之,敬请期待!
 有机会我要试试加音乐的新玩法

我发现都没有人夸我家狗子长得阔爱,果然都觉得像抹布吗😂

评论(30)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