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的鼻子那么长

叫我小匹,面镜豪雨不拆逆,余次内杂食。

【Newtmas】寻找温暖的骨头 小后续

没有情节只是一些小片段

相当于交代一些之后的安排

为番外开车做铺垫(?)

要是有好奇的什么人或者什么方面的发展都可以问我,我可以再来一个沙雕小后续

——————————————————————————

1.怀念

Thomas其实有点怀念那个小骨头状态的Newt。

所以他网购了一具树脂的人体骨骼模型摆在衣橱后面。

这样的结果就是Newt好几次半夜去厕所跟那具骷髅面面相觑然后吓到尖叫直到Thomas从床上跳起来。

2.睡觉两则

(1)

Newt正式恢复身体后才发现自己以前真的跟普通人不一样。

比如他完全没办法再一整个晚上向右侧身和Thomas面对面睡觉。

他总是在单人床的一边翻来覆去扭动着想找一个舒服的姿势。

最后他要么会滚到地板上要么会被Thomas用一条腿随便锁在某个别扭的姿势上。

(2)

情侣是一定要睡一张床的。这是Thomas的人生准则之一。

但是随着冬天过去,天气越来越暖和,他有点动摇了。

再加上他是很怕热的。

两个大男人挤在1.5米宽的小床上散发热量,搞得Thomas躺在床上连连叹气。

“Tommy,你这样好烦。”

“抱歉,你不热吗?”

“不热,就是觉得挤。”

“唉,我在想,要不要......”

“我们攒钱换个大床吧?”

“嗯。”

3.认亲

再三考虑后,他们决定跟Alby和Sonya坦白。

毕竟凭空冒出来个大活人,总得给他安个身份。

Sonya预料之中地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久别重逢失而复得戏码。然后突然像老大姐一样斥责Newt没有好好处理伤口,拉着他去医院坐了一天。

Alby快速冷静地接受了事实后陷入了沉思。

“Newt是Paige家的人,但是既然你们不愿意让Ava知道的话......”

最后Newt被Alby收为了养子。

Ava依然以为Alby的养子是一个叫Gally的被烧毁容了的可怜虫。

4.Another couple

“Tommy,你吃的慢一点,很烫的。”Newt夹了一只芝士焗虾放在Thomas盘子里。

“Brenny,你吃的慢一点,小心别噎到。”Gally表情僵硬地把自己的可乐也挪到Brenda面前。

Minho左看看又看看,最后犹豫地凑近Teresa,“要不...咱俩约会试试?”

“Fuck off. ”

5.新工作

Sonya翻箱倒柜找出了当年Alby去Field家捡回来的Newt的手稿。

Thomas帮他弄成了电子稿后,发给了几家出版社。

很快有一家联系了他们。

当然,小说需要改动很多地方,一些压抑的内容要调整,这些对现在的Newt来说并不是问题。

他们给他安排了一位年轻的编辑。

“您好,我叫Aris。”

6.吃醋

Thomas在第三次看见Aris单独跟Newt在他家里,并且没有研究小说而是在闲聊喝咖啡时终于忍无可忍了。

他跟着离开的Aris到了楼下准备跟他来一次友爱的交谈。

“Hey,哥们,如果你每天跑到我们家是有别的企图的话,抱歉这里并不欢迎你。”

Aris露出一个在Thomas眼中特别反派的笑容,“可惜是Newt给我开的门噢。”

“而且非要说的话,我确实有点别的企图。”

他走近Thomas,“我一直想约Sonya出去。”

7.探病

那还是Sonya带Newt去医院的时候。

因为Newt割腕后失血比较多,医生留他在病房输液。

Thomas一下课就冲了过去。

“嗨,Tommy,你猜我知道了什么?”躺在床上的Newt可怜兮兮地朝他招招手,“Field住在楼下那层。”

“Field?!”Thomas的嗓门吼穿了整条走廊。

“前列腺癌晚期。不去帮我看望他一下吗?”

Thomas站在那间病房外,透过小小的玻璃窗看着里面那个骨瘦如柴双目无神插满管子几乎是瘫在床上的人,想着既然Newt选择摆脱他继续往前走了,那自己就放他一马吧。

8.身材

到了大二下,Thomas的学业比原来更加繁重了,他经常一整天都得站着,很晚才能回家。

Newt倒是每天坐在家里,写写东西,一边研究这些年的文学影视作品一边研究新奇的零食和外卖。毕竟以前骨头状态可没法自己买东西。

结果就是Thomas瘦了不少,Newt圆润了一些。

但是Thomas觉得,Newt现在摸起来刚刚好,肉都长在了该长的地方。嘻嘻。

评论(1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