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的鼻子那么长

叫我小匹,面镜豪雨不拆逆,余次内杂食。

【Dylmas】我家的男孩们 番外2

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

我好像拖了太久了,而且也没肉,依然正文画风Julia视角

就是想写一写其他人狗粮摆面前的反应。

自娱自乐超短的产物。不过这篇算是正式结束啦~

——————————————————————————

1.

我面无表情地被Dylan和Thomas夹在中间,被迫沐浴着对面几个人的视线。

真见鬼,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且不说从圣诞节前后这两个人就进入了黏黏糊糊只有我知道的暧昧...屁,早就超出暧昧了好嘛?!我当时可是度过了连续三天晚上愤怒地狂砸墙也没有人搭理我,依旧听着隔壁旁若无人地嘿嘿哈哈最后不得不抱着被子去楼下的苦日子。

而且凭什么这半年我还得一边帮他们守着秘密一边天天在Dylan腻腻歪歪和那头煲电话粥的时候帮他注意着不要让别人进房间啊?

好吧,我是一个贴心可人的妹妹,善解人意的姐姐,这些我都可以忍。

前段时间,Dylan大学的录取通知下来了,相信奇迹,他真的进了Thomas的学校。我则进了另外一所大学。Hooray~~~!眼不见心不烦,不用上课了之后我甚至到处参加派对准备投入美好的大学生活了。

Thomas暑假回家又破坏了我找男朋友的道路。倒不是说占据了多少时间,而是给我心里添堵啊。

“Julia,我们要跟爸爸妈妈还有朋友们正式出柜了,希望你能在场。”

“......为什么?”

“废话,当然是因为你是我们爱情的见证人啊!”

我冷笑了一声,哒哒哒踩着新买的磨脚的小高跟鞋上楼,马上又被Thomas堵住了。我可以在弟弟的一哭二闹三上吊和鬼哭狼嚎威逼利诱前成为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却过了十多年也会面对Thomas带点委屈带点迷惑的可爱小脸蛋儿立马缴械投降。

Julia,你这个没用的女人。我此刻就是这么想的。

坐在餐桌对面的三个人各自脸色复杂地处理着接收到的信息。

Jack低着头,带着点悲怆地盯着自己的手,显然难以相信自己情同手足的哥们瞒了这件事这么久,估计还设想到了以后自己骑着摩托跟着Thomas粉色情侣档坐驾后面的未来。

Will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表情慢慢拨开云雾见光明,“这样的话,我们以后不就可以在一起玩了吗?我一直以为Dyl和Thomas关系不是很好都不敢同时叫你们出去。”他一脸傻乐傻乐的笑容。

笨蛋!以后他俩不论谁你都约不出去了。

我的目光落在Kihong脸上,不禁叹了口气。他歪着头张着嘴,双目无神,看起来脑子里肯定塞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忍不住了。

“Ummm.......Kihong,你的口水好像要流下来了,啊!”

我有点心痛地看着他的口水滴在我家上好的红木餐桌上,愤愤扯了张抽纸糊他脸上。

他慢动作一般擦了擦自己的嘴,从胸腔长长挤出一声叹息,“所以,从我这个学期每天拉着你愉快地当单身兄弟时,你已经跟Thomas搞在一起了?”

“额...是这么回事。”

“好吧,好吧,”Kihong一边点头一边到处看着不知道在跟谁说话,“我现在觉得自己肯定特别可笑。”

没错。

“别太在意了,Kihong,大家都是一样的。”我艰难地笑笑。

“Tommy......”Jack开腔了,嗯,他什么时候开始这么称呼Thomas了?“我很为你开心......不过希望你也不要忘了我们这些朋友,有空常聚 好吗?”

听起来实在太可怜了,我替Thomas连连点头。

Will依然迷之一脸开心。

2.

坐在沙发上的爸爸表情跟下午的Kihong是多么相似啊!

“噢,孩子们,”妈妈带着温柔又惋惜的微笑看着他们,“我一直说,不论别人怎么看待,只求你们能找到自己的幸福。虽然Julia还有待加强,但我的儿子们能开心,就比什么都重要。”

嗯嗯嗯...嗯?妈妈?

“只不过,”她看上去有点悲伤了,“我觉得你们两个都能成为很优秀的父亲的。”

“Mom,”Thomas把头发往脑后拨了一下,“我们以后可以领养孩子,Julia也会有她自己的孩子。我们家依旧会很热闹的。”

Tasha女士放心了,她拍了拍爸爸死死捏在一起的手,“既然你们决定在一起了,我和你爸爸也该表态了。”

“What?”爸爸依然云里雾里。

“我们承诺,只要你们两个依然在一起,我们就不会入籍结婚。”

爸爸的眉毛瞬间垮塌下来,悲伤地点了点头,然后指着Dylan说,“你这个小子,记住欠你老爸订婚戒指钱!”

“好了好了,”妈妈像哄小孩一样拍着他的后背,“我们不结婚也不影响你把戒指送给我嘛。其实,我们虽然刚在一起时打算不结婚,但慢慢还是想你们都高中毕业后决定下来这件事。你们的爸爸其实已经计划了很久了,我不愿瞒着这件事,因为我们确实做出了牺牲。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就要担负着这种觉悟在一起,明白了吗?”

Dylan夸张地抿住嘴巴,然后朝妈妈扑了过去,“Mommy,我爱你!”

Thomas也笑着走过去搂住她的脖子,“谢谢你,妈妈。”

我沉默着挪动屁股坐到爸爸身边,握住他孤独的手,“为什么我们明明是最惨的人,却总被忽视呢,爸爸?”

“Juju,我的好姑娘。”爸爸满眼泪花地拍了拍我的头。


.

.

.

end

评论(1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