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的鼻子那么长

叫我小匹,面镜豪雨不拆逆,余次内杂食。

【Dylmas】文明用语问题 清水一发完

Rps  ooc预警
两人暧昧设定

早就写好的一个超短文,因为觉得太幼稚了一直没发,翻自己的石墨突然看到想想发出来吧

关于英国老干部对美国大男孩说脏话的不满问题

——————————————————————————

从The Maze Runner拍摄的时候,Thomas就意识到Dylan说话时总是喜欢掺杂大量的脏话。

 

 

开朗的美国人使用脏话总比他们英国绅士还要高一段,有些单词搭配是老干部Thomas打死都不会说出口的。

 

“Holy fucking shit!”

 

“Jesus fucking Christ!”

 

每当Dylan跟剧组的人一边玩闹一边毫不在意地把脏字不着痕迹地缠进日常对话中时,Thomas就会在不远处端着他冒着热气的小咖啡杯,一只手捋着头发,咂咂嘴内心从年长者的角度谴责他们的Mood maker。LANGUAGE!他的脸上风平浪静,心中大声喊着。

 

“要不要打个赌?”

 

The Death Cure重新开拍的时候,Thomas脸上带着那种意义不明的揶揄的笑容向Dylan提议。

 

“每次我们对对方说脏话的时候,就要答应对方的一个要求。”

 

“什么都行?”Dylan来了劲。

 

“什么都行。”

 

那天下午Dylan就输了一次。他哈哈哈笑着跟Rosa打趣完,一回头就看见Thomas抱着胳膊站在他斜后方不到一米的位置。

 

“这也算对你说吗?”

 

“当然,我可是离你最近的人。”Thomas心满意足的转身往遮阳伞走去,一边招招手,“第一个要求,早上不许按我的门铃那么久!”

 

“啊,顺便一提,我一般在按门铃之前已经敲了十几分钟门了。”Dylan垂死挣扎地朝那个一溜烟窜进阴凉地的身影喊到,“不许按门铃,难道要每天在片场大家一起等Thomas一个小时吗?”

 

Rosa的眼睛滴溜溜一转,“或许你可以要到一张他的房卡,既能把他叫起来,他还可以多睡一会,两全其美~”

 

“好主意。”

 

从那之后Thomas就过上了每天都被一股怪力从床上揪起来夹住腋下疯狂摇晃,脑袋旁是震耳欲聋的呼喊声,直到他晕晕乎乎地失去睡意这种明明能多睡半小时却总感觉苦兮兮的生活。

 

“Dylan,你说脏话了 ”

 

“噢!抱歉,提要求吧。”

 

“嗯哼。。。”邪恶的念头一霎而过,“把你的小枕头借我一晚如何?”

 

“可是那样我没法睡觉。”

 

原本就只说说的Thomas马上准备换一个 ,“那。。。”

 

“我觉得你可以来跟我一起睡我的小枕头。”

 

......

 

“Fuck————!!!”

 

“Dyl...”

 

“老天,说吧!”

 

“那,唱首歌如何?”

 

“好,我最擅长唱情歌了,”Dylan在天台上张开双臂,歪着身子凑近Thomas“I'm like a bird I wanna fly away~”

 

“唔...”Thomas总感觉像是自己吃了亏。

 

几次有些失败的提要求后,Thomas开始刻意忽略Dylan的脏话了。尤其是有时他感觉Dylan是在他面前故意那么做的。即使有躲不过的时候,也只会让他进行去拽Kihong裤子这种无聊的小恶作剧。

 

他一直放纵Dylan,直到拍摄进入最后的城市的某个镜头。他和Dylan要一起回头震惊的看向后方。这有点好笑,因为Dylan总是喜欢和Will一起“排练”这种镜头,回头做出各种鬼脸。

 

Action之后,他们同时向后转头,Thomas意识到回头的过程中他和Dylan的脸离得有点近,这让自己的震惊表情着实有些夸张。

 

所以他噗嗤笑了出来,摇着头说了句“Fuck,sorry. ”

 

待机时间,Dylan一边喝饮料一边凑过来,带着点不怀好意的笑容。“我得说,Thomas,你的脏话说的太他妈性感了。”

 

Thomas叹了口气,为自己这么多天端着的老干部架子的崩塌默哀了一下,“我输了,你可以提出一个要求。”

 

Dylan在他身边的椅子挨着坐下,带着股他这样精力充沛的人才拥有的热度,“嗯哼......你得承认说脏话挺痛快的。”他漂亮的圆眼睛看过来,“要求的话,等你的空歇期到了,去LA做客如何?”

 

END

评论(1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